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年7月7日下午13:00,设计艺术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在艺术楼513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洪飞主持,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副院长查波、张彤、沈燕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绘画m.jpg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学培养、升硕考研、实验设备、今后办学等问题展开。

党委书记周洪飞就假期安全管理提出相关要求,教师出省需要报备审批,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出行的要求。专任教师在暑假期间应合理安排时间,完成下学期课程的备课任务并做好科研工作;假期有192名学生留校实习或准备考研,行政、教辅人员实行轮休制,服务好假期中的各项工作;班主任在成绩公布后需完成本班家校联系任务,告知家长挂科可能产生的后果,并做好本班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强调了学院开展重点问题整治工作,教职工在放假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填写重点问题整治工作文件。

副院长查波对本学期课程作业展及招生情况做了总结梳理,并对下学期提出了新的规定。另外对新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落实提出要求,需对2022届毕业设计进行规范化管理,希望指导教师加强重视,在本届基础上有所提升,严格管控毕业设计的质量,认真布展。教学副院长沈燕老师就期末监考、毕业审核、18级(20级专升本)升硕考研及转专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其次,张彤副院长就学院实验设备管理、使用及安全问题进行规范。假期使用需落实好管理责任,谁使用谁负责,始终牢记安全第一。同时汇报了学院专业硕士点的申报情况,强调教师需利用好假期做好科研工作,加强横向课题的申报。

最后,学院院长梅法钗进行总结性讲话,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设计艺术学院各项展览活动及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预告了下学期尚林美术馆的展览信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充分利用美术馆、阅览室及各工作室展示区域,牢记学院办学理念,立足专业,切实以教学为中心,考虑学生利益,提升教学水平,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钙钙1.jpg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