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清廉宁大】:巧手剪廉韵 沙画绘清风——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多彩创作庆盛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0-20

日前,一幅五米长的剪纸作品在科学技术学院展出。十多名学生耗时10天,精心设计、创作、装裱了这幅象征着祖国繁荣昌盛的剪纸作品。

图片


图片




活动进行时



科学技术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创作活动,阐释“清廉科院”品牌理念,将廉洁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剪纸艺术、现代沙画艺术等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一剪都要谨思慎动,才能剪出‘廉’的意韵,使作品完美,就像我们的人生,也要踏正每一步,才能行稳致远”,学生表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剪纸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构图巧妙、立意深远的廉洁剪纸作品经过精雕细琢,鲜活地呈现在眼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在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也体验了生动直观的廉洁文化教育,受到了思想启迪。


图片




沙画成果展示



1

   


以下视频来源于

清廉科院

以下视频来源于

清廉科院

,时长00:39


2

3

   

以下视频来源于

清廉科院


图片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

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

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报告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