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运动会圆满落幕|超越自我,筑梦未来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0-27

在金秋十月,桂溢芳香的季节,科院的少年们在绿茵操场挥洒汗水,努力拼搏,为科院的金秋锦上添花。

图片1.png

伴随着一声声的枪响,设计艺术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如离弦的箭冲出起点,惊起落叶和观众们的呼声。他们奋力奔向终点,永不言弃,拼尽全力,敢于挑战自我,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图片2.png

长绳起舞趣味运动中,设计艺术学院的运动员们身轻如燕,长绳在空中形成美丽的弧线,他们默契配合,其乐融融。

图片3.png

 

运动会上人头攒动,像一面迎风飘动的彩旗,像随风逐波的麦浪,加油,加油,观众台上传出一声高过一声的加油声,观众们全神贯注,目光跟随着运动员们的呻吟而动,这也是一种团结,一种凝聚力的表现。

图片4.png

 

无奋斗 不青春!重在参与乐在过程,快门按下的瞬间是你们努力的样子,欢笑的样子,每一张笑脸都是最青春的脸庞,相机保存的美好,让我们在意犹未尽间期待下一次在赛场上的相见。

 

图片5.png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荣获长绳起舞第一名,摸石过河第三名,女子铁饼第六名,本科甲组女子200米决赛第八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于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