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运动会特辑|拼搏不止步,运动正当时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0-27

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展锋芒,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耀眼的光芒,踩着青春的步伐,张扬着青春的活力,坚定而自信的目光,让我们一起走进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田径运动会。

图片11.png 

运动场上的教职工们也为本届田径运动会献上了一份趣味盎然的厚礼,为学生们树立榜样。

长绳起舞趣味运动中,设计艺术学院的运动员们身轻如燕,长绳在空中形成美丽的弧线,他们默契配合,其乐融融。

图片12.png 

低头即跑道,抬腿即自由,跑过四季,用脚步穿越季节的变化,跨过山川,用脚步战胜山川的陡峭。

图片13.png 

趣味运动亮点纷呈,为紧张的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图片14.png 

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少不了赛场旁后勤部的努力,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有一个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