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丰富劳动教育内涵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0-22


2022年10月22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培养青年大学生肯吃苦、讲奉献、敢作为的实干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在南区劳动教育基地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丰富劳动教育内涵。

图片16.png


 

我院党委书记周洪飞,辅导员潘筱晨、宋平、沈颖颖、蔡文琪、韩金江以及我院学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18.png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干精神具有了新的科学内涵,坚持实干精神,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在新时代背景下,全党全国人民应学习、把握实干精神的科学内涵,从战略大局把握主攻方向,全面贯彻践行实干精神。通过开展一系列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追求、人生梦想,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在劳动中练就本领,在实践中磨弱品德,在趣味中强心健体。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