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3-10-1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自我服务的能力与意识。10月1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0号楼5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组织干部培训大会。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沈颖颖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在此次大会上,首先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科技扶贫等方面做了校史院情介绍,要求学生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其次围绕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学生日常管理、校规校纪以及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学生干部坚定政治立场,能以身作则,提升工作意识,守好工作底线。再次围绕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从评定标准、评选范围及政策变化等方面为干部们提供了详细解读。再次以“热血青春,党旗引领”为主题,就如何成为党员进行了重点讲述。最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


1697108171730316.jpg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