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设计艺术学院与慈溪市城区社会福利院顺利开展校地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3-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并有力深化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0月1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沈颖颖赴慈溪市城区社会福利院参与此次研讨会。


1697801541512098.png


在此次研讨会中,慈溪市社会福利院罗院长简要的介绍了该院的相关情况:作为慈溪市重点民生建设项目,由慈溪市民政局牵头,是为满足城区老年人养老需求新建的集综合公共区、娱乐活动区、保健康复中心、(半)自理区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化养老中心,也是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将“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作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有力落地。

设计艺术学院通过校地合作不断深入推进,搭建了我院师生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新平台,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推进校地合作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