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生第四党支部思政活动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3-11-09

11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在7号寝室楼艺术学院思政阵地开展“重温党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通过集体阅读和讨论党史经典的方式,深刻理解初心使命,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在主题学习活动中第四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讨论党史经典。党员韩金江老师还深入解读了党史教材,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共同探讨如何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践行党的理念。通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使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发扬了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与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不仅促进党史互相学习交流的浓郁氛围还巩固了党支部成员对党的认同,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新时代党建新活力,共同书写新时代下党建的精彩篇章。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