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3-11-03

11月3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在艺术楼513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梅法钗、党委书记周洪飞以及其他班子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洪飞主持,

会议开始,周洪飞书记介绍一年来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汇报了新生和老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情况,并在会上研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难点,探讨解决措施。

最后,梅法钗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会继续牢守心理健康工作底线,并对辅导员、班主任等教师的心理健康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落实全员育人工作准则;加强家校沟通,形成育人合力;坚守“善”和“爱”的育人初心,做好有温度的心理健康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