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2020年设计艺术学院教师作品交流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23日下午1点30分,由梅院长助阵,査老师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动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的25位教师们展开了一次个人作品的深度交流会,不同专业的老师们纷纷拿出近年间的实践作品,分享其设计初衷及内涵。作品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创意满满。



环境设计专业钟俊杰老师此次拿出近几年与多个地产开发品牌合作的商业空间设计,作品注重功能与空间合理划分,效果图中强调设计技巧与元素的多元化,表现当下我院教师与社会接轨、对话的高水平。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楼文青老师仔细讲解品牌形象的重要性,通过她个人对专业的关注与理解,分享了她个人为慈溪政府形象设计的作品,运用字母的演变,表达人与社会与政府关爱的内在关联。



产品设计专业陈歆老师分享了一个可以环保拆卸式的家用清洁器,紧跟时代环保步伐,该产品可以根据无限替换清洁液体,达到环保实用的功能。



动画专业邹怡然老师分享了系列人物漫画合集,这是邹老师多年延续的私人漫画作品;以及吴必优、孟佳文老师分享近几年带领学生一起创作的影视作品,表达对当下视觉艺术的思考。




在本次教师交流会结束之际,査老师做总结讲话。

本次作品展前期汇报为各设计专业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并且通过深度解读作品,看到我院专业的丰富性与应用性。客观地检验了教师教育教学综合实力,展示了教师与社会接轨的能力、实践项目与应用教学的技能、工作室制度的新型教学方式。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