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专题调研会在设计艺术学院召开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30日下午,学院教学工作专题调研会在设计艺术学院五楼会议室进行。由罗思明副院长带队,院务委员会副主任林雪明,教务部部长叶臣,副部长彭雪峰、王肃婷、郑文娟、蒋良波,人事部部长吴双燕,发展联络部部长应建华以及国际交流中心王淑琼老师同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洪飞、副院长查波、沈燕老师以及杜宏宇、周剑石、李迪教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图片1.png


会上,我院教学副院长查波老师向教学工作调研小组做了相关汇报,就专业情况、教学模式、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详细地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沈燕老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我院始终把人才培养,教学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始终把“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当做学院教学工作的核心。

图片2.png

工作汇报后,调研小组各位老师对我院教学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教务部部长叶臣提出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师资力量不够、科研薄弱,需多关注参与。同时需做好师资整合,积极参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精品课程等相关申报。杜宏宇、周剑石、李迪等老师就调研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关说明,也对学院现今教学环境、教学设备及教学模式与国内外高校作了对比,提出了今后的教学方向。

罗思明副院长对本次调研会进行了总结,肯定设计艺术学院在教学改革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开创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先河,是学院的一大特色,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专业更加普及化,国际化,为加快推进高水平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