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期中工作室主任会议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5-12

2021年5月12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主任会议在51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查波主持,副院长沈燕、张彤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工作室主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查波老师对本学期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工作室在教学上做的成果,坚持学院办学初衷,认真对待教学建设工作。同时也围绕开学至今各块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严格按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严禁触碰教学红线,将专业与实践进行充分结合,提升学生专业素质与学术视野。

随后,沈燕老师对教学上的日常工作事务进行了汇报,强调近期各项工作的完成度,尽快完成培养方案的修订与整改,做好新学期的排课工作,大力推动学院升硕工作,拓宽学生毕业后的方向,提升学院升硕率。

张彤老师强调艺术实践的重要性,提高科研质量水平,为工作室营造一个优良的学术氛围。

图片3.png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