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年9月3日上午10:00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艺术楼513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副院长查波主持,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副院长张彤、沈燕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111.jpg

首先副院长查波就开学初教学方面工作进行布置,提醒教师做好作息调整,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对外聘教师、教学档案、毕业设计等各块工作提出要求,严格落实工作室考核标准,本学期继续做好工作坊,各工作室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教研活动。

副院张彤汇报了艺术楼空间营造工作,要求各工作室做好教室整理,家具布置等工作。另外积极参与各项科研活动。尚林美术馆9月中旬展出基础部迎新作品展,10月中旬举行教师作品展,动员教师为各项展览活动积极做准备。

学工办主任潘筱晨就新老生返校工作提出注意事项,疫情期间严格审核学生返校信息,班主任多留意学生学费收缴及家校联系工作,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率也要多多关注,为学生提供心理帮助。

最后,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梅法钗教授总结讲话,过去的一学期全体教职工辛勤努力,希望新学期也能继续一起加油。艺术楼空间氛围不断营造,美术馆、阅览室、展厅等环境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进行作品创作。艺术类职称评聘方案征集教职工意见,在符合学科发展的基础上提出合理建议。另外预告了明年优秀毕业作品展将在宁波美术馆展出。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