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走访07展示陈立峰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7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洪飞前往浙江嘉兴走访07展示班校友陈立峰。

   陈立峰 07展示 嘉兴君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嘉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

   嘉兴君宏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干窑镇康宝路118号,注册资本2300万元人民币。公司引进国内外一流设备,生产线技术要求按批量化与规模化的配置,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及其配件、机器人核心金属零件的设计,制作,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坚持“快速发展、专业制造、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跟踪世界先进水平,凭借稳定的客户群,雄厚的人才优势和卓越的研发能力,成为全国汽车零部件及机器人核心金属零件首选配套生产企业和可靠的合作伙伴。

   陈立峰校友作为设计艺术学院屈指可数的优质校友,为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20周年院庆仪式表示了强烈的期待。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