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走访设计艺术学院慈溪校友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3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洪飞、科院校友办副主任发展联络部副部长苏草、学工办主任潘筱晨、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宋平走访了设计艺术学院慈溪地区吴旭日等4位校友,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中,院领导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关怀,分享学院的建设发展,共同畅聊工作生活。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良性互动,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加砖添瓦。还完善了校友信息,包括电话、QQ、微信等联络信息,收集了大量的珍贵照片及部分校友的优秀事迹等,收获颇丰,为校友会今后的工作做了有益的铺垫。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