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感恩你我、立志成才”——设计艺术学院感恩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4

    

    设计艺术学院感恩系列座谈会在逸夫艺术楼309会议室召开   

    会议上矫老师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的资助政策体系,详细说明了各个资助工作的政策要点和工作流程,苏草、矫靓老师和贫困生进行了深切的谈话,问到学生们近期的学习状况和对暑期的安排时,她强调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能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要有所作为,有所树立。她鼓励我们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暑期生活,多看书,看好书,在学习之余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拓宽自己的视野。

    会议中,学生们讲述了自己这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对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更明确的目标,在交流和沟通当中,苏草老师耐心的询问学生们的生活情况,会议轻松愉快,会议结束时,老师和学生们留念合影。

    资助育人是我院一直坚持的工作,我们努力开展好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等“育人”工作,培养和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输入更多优秀人才。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