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我与彩虹相遇”主题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积极响应全国、省、市资助政策,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的积极作用和影响力,提高我院在校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和增强学生感恩意识,经研究,决定在我院举办开展以“励志·感恩”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活动主题“我与彩虹相遇”微作文,征文对象为我院国家助学政策受助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或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征文时间:2018年3月25日至4月5日

征文要求:

1.征文需体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精神面貌或者体现学生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感情真挚。

2.题目阳光成长、励志助人,体裁不限,字数500-800

征文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过。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本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励志向上”为主旨,征文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