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挑战地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设计艺术学院篮球赛复赛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15

   5月14日下午四点五十分,由设计艺术学院文体部组织的"百盛杯"师生篮球决赛在我校北区顺利展开。
    参加比赛的是我院大一新生与大三学长。哨声响起,我院的运动健将们展开了激烈的比赛。两队队员娴熟的运球、精准的投球、奋勇的抢篮板,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球场上上演,博得了现场众人的喝彩,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大一新生以45分比35分的差距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着汗水,展示出了他们对运动和生活积极的态度。本次比赛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了身心,提高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让我院学生感受到了团队精神的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