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绽放青春———设计艺术学院参与“为梦想代言”青春舞台剧大赛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15

   5月8日晚上6点,在锦绣小剧场里迎来了一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家之“为梦想代言”青春舞台剧大赛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许益风、设计艺术学院吴必犹老师、话剧救赎总导演尹之伟、白桦林话剧社方松峰等。

    都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翻动间,不经意就到了最后一页。整场比赛中的八队选手围着青春为观众展开了完美的表演。“法海你不懂爱”逆袭了古老剧情,表演十分诙谐,场内笑声不断。“初恋”为我们展现了不同的大学恋爱,触动了少男少女们心中的春天。“麻花辫”情节虽短,但剧中女主角可爱动人,着实给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整场比赛竞争激烈常常都扣人心弦的。最后,吴必优老师给了比赛一个简短的评论,为比赛做了收尾工作。

    确实如此,正因为青春总是会悄悄溜走,我们更应该把握一切机会紧紧抓住她。让我们努力的绽放属于我们的青春吧!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