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展开篮球决赛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13-05-05

    4点40分,我艺术学院的学生在北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对决。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是我院的大一新生与大二学长之间的对决,到场的还有由学生会及记者站组成的啦啦队员。

    哨声一响,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大一学员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刺激激情的氛围。大二学长也各显本色。这场比赛可谓精彩非凡。

    两队队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们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