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传承筝情”——设计艺术学院风筝放飞大赛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05

5月4日十三点整,在北区金宗成操场举办了一场风筝放飞大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苏草老师、团副助理沈磊及团学办公室干事、组织部部长谢丽丽及干事和报名参与的艺术系学生等。

    比赛由之前报名表格上登记的小组成员进行报到,在自己组成的小组中,大家为自己找一个理想的风筝,通过小组的团队精神,将自己的风筝放飞在蓝天上,选手们紧张的心情也随着风筝的升高舒展开来。看选手们自信的面庞,目不转睛的判断着风筝的飞行状态,时而轻拉,时而放线,越飞越高的风筝身上寄予着心情、寄予着梦想。

    这次风筝比赛,丰富了广大学子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和增进民族团结,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艺术。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