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一路扬帆,为青春导航——设计艺术学院风筝绘画大赛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05

   5月4日早上九点整,设计艺术学院风筝绘画大赛在北区金宗成操场顺利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苏草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法商学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以及参与比赛的各位同学等。

    比赛是由各位参赛者在事先准备好的空白风筝上写上自己的编号,然后按照自己的想法绘画出各种图案。在这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把自己心中对这项民族传统运动的爱意用画笔描绘的栩栩如生。最后,部分作品的主人分别得到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荣誉。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进一步推广风筝这项民族传统运动。通过风筝这一传统民俗充分展现我校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释放自己的活力,让梦想起飞。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