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五月浪潮进行中——设计艺术学院排练舞台剧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21

   4月19日晚上6点30分,北区一号实验楼展开了为五月浪潮准备的专项话剧排练活动。

本次舞台剧由12工业设计班负责演出。

此次舞台剧依照友谊的力量来描写了一段克服生活中的不顺最终走向自己的梦想的故事,舞台上男女主角用动人的话语,丰富的肢体语言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员。人都有属于自己梦想,但是如果在朝着梦想前进的路途中迷失,一定会有人站在你的身边帮助你完成属于自己梦,让你的人生不抱有遗憾。

艺术源于生活,舞台剧用了生活中最平常的小事来诉说了一个很大的道理,相信12工业设计班会带着他们的舞台剧感染更多的人。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