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学习雷锋,好榜样——设计艺术学院参与三月“雷锋日”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21

   3月5日上午8点整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成员赶赴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大厅咨询服务。  

   当天医院人流量巨大,前来咨询的病人不计其数,而志愿者们抱着热心帮助他人,贯彻雷锋精神的意志力不辞辛苦,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病人细心指导与讲解。真正让病人们感受到了方便与快捷,同时也让在场的咨询者们感受到了温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虽然感受到了疲惫,但同时也感受到了巨大的满足感,他们认为能举手之劳帮助他人,哪怕是一件极小的事情也让他们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幸福与快乐,他们会继续传承这种雷锋精神,让做好事永远延续下去。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