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后起之秀——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仪式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20

12月19日晚上六点整,设计艺术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仪式在北区1号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任世华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宏飞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苏草老师、以及设计艺术学院11届和12届的班长、团支书等。  

选举仪式开场由任世华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团学中发展不仅是对自身能力的一种提高更是一种磨练。之后,各个部门的参赛者也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他们集中自身优点以及自己对部门的认知,为台下的同学展示出在团学一年以来付出的汗水与泪水,并与现场同学互动拉票。  

最后,本次选举仪式在苏草老师公布选票名单之后完美落幕。此次团学换届选举仪式的成功,不仅仅为设计艺术学院团学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新一届的团学领导成员纷纷表示绝对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重托,并表达了自己希望在继续在团学中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