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速度!设计艺术学院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3-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3日下午1时10分起,设计艺术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始。各相关单位闻令而动、紧密配合,认真做好检测准备,有序组织在校师生员工分批次进行检测。

1111.jpg

采样现场所有待采样人员均按要求佩戴口罩,按照通知 自觉排队,配合现场工作,耐心等候,出示健康码,方便工作人员读取。十人一组有序前往采集点,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完成后自行离开现场。

2222.jpg

为了更好更高效地完成检测工作,每个区域都安排专人引导接待,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流程指引、人员导流、信息登记等工作。

4444.jpg

3333.jpg

核酸检测场地内,设立专门防疫通道,专人负责每支待检测队伍,设置1米安全距离,保证进出口顺畅,无交叉感染风险。

在全体医护人员、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小时内,我院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