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艺海市集”公益文创市集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1-19


11月19日中午,我校积极开展艺海市集活动,随着社会文明水平的迅速提高,人们开始注重社会公益事业。努力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发一份光,散发属于自己的一份热成了人们对公益事业的诉求,更多人渴望多元化多途径的公益活动形式。故为在欢乐的校园生活中丰富同学课外生活,便于参加公益活动,体会奉献意义,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同学明白公益活动的重要性,特开展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周洪飞老师在致辞中提到两个希望:希望塑造一个积极向上,光辉典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才能与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室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鼓励艺术学子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艺术热情,并对此次活动表示期待。

图片2.png

大家通过摆摊的形式售卖自己购买或是diy的文创产品,在丰富校园生活之余还宣传了文创产品。同时摆摊的形式也与前几年因疫情盛行的摆摊文化相呼应,这对学生来说也是初次创新就业的小体验。

大家对自己的摊位都有一个不同的命名在吸引别人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小摊增添了特色。

在售卖或购买文创产品的同时,同学们也为公益事业凝入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