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青诉通——走进社区,聆听心声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2年11月14日,为了推动学生工作持续走实走心,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学生社区,守牢学生安全稳定底线,设计艺术学院深入推进辅导员“思政进社区”工作落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深入交流,围绕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疫情防控、生活需求、宿舍安全、文化建设、职业规划、就业途径等话题展开交流,并及时根据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沟通协调,及时解决。

图片5.png

同时,学生党员也通过青诉通搭建师生桥梁。学生党员们对学生宿舍的设施、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仔细检查,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同学们共同创建积极健康的宿舍环境。

图片6.png

学生党员们就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等方面,严谨负责解答了来自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方法,塑造积极的人生观,秉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入党。

图片12.png

“青诉通”是学生向学院相关部门和老师反馈意见和解决困难的便捷渠道,“青诉通”平台的搭建旨在及时听取青年心声,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等方面保驾护航。

为了方便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反馈意见,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在每间宿舍也张贴了科院学生意见反馈平台——“青诉通”表格,有利于共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党员们此次走访学生寝室贯彻落实了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让同学们感到了温暖,心存反诈骗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也加强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有利于学院学风的不断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