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提高综合素质 筑牢理想信念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了加强支部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支部成员综合技能实力,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4日13:00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积极分子技能培训,周洪飞老师表示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要以自己的工作成绩来向党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其次,还要加强政治学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和理论水平,使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17.jpg

16.jpg

本次培训班系列课程从老师讲党论,阐述入党流程及自己入党的故事这三大板块进行授课,全面深化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对于党的工作的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自身态度,成为新时代青年学生中的“领头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广大同学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和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