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2022秋季积极分子培训|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2-04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同时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积极分子和党员的主阵地作用。2022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我院落实2022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实施方案,采用线下、线上观看红色电影,书记授课、老师授课、小组学习讨论、视频学习、义工活动、撰写思想汇报等方式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培训。

56.jpg

本次培训班系列课程从党风建设和反腐斗争、共产党人的“特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的郑重宣誓、党的二十大这五大板块进行授课。全面深化学员们对于党的认识,对于党的工作的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自身态度,成为新时代青年学生中的“领头羊”。同时,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最新理论成果,加深了各位学员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6fccce229a99f0c8e5feacd10e4e4c9.jpg

5789252ca48d3a60854dbe5caf61405.jpg

在此次培训中,积极分子们不仅提高了党政理论知识,增强了党员意识,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同时加强了自身应有的思想和政治觉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优异成绩,积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