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心若初晴 |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吉祥物与logo设计大赛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3-04-01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工作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有效解决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特委托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以“心若初晴”为主题的吉祥物与 LOGO 设计大赛,助力心理健康中心的各项活动逐步走向正规化、品牌化、形象化。

作品要求如下:

1、吉祥物名字及LOGO主题色:绿色或橙色。设计应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创意鲜活、造型简洁、色彩鲜明、形象可爱,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广泛的吸引力,能够体现大学生健康心理文化、特色等。

2、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是为本次应征活动专门创作,应具有创新性,个性突出,明显区别于其他同类标识,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不得违反任何法律法规。

3、应征作品应适用于网站发布、公益宣传、办公用品、导视系统、环境布置、印刷品、徽章及衍生品等多种场合、多种载体的传播和再创作。

4、吉祥物设计方案要求提供作品三视图(正面、侧面、背面),电子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图片分辨率为300 dpi,并在电子文件中注明各部分颜色的标准色值及材质;提供设计稿源文件(如AI格式、PSD格式等)。若为手绘形式,绘画作品大小为8开,扫描电子文件格式为jpg,精度不低于300dpi。

5、需提供设计的创意、内涵的详细说明。

6、不允许抄袭;且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向上,有所创新。


(一)征集时间

4月1日-4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同学

(三)投稿方式

小程序报名和设计稿于4月15日16:00内用电子邮件方式直接发送,并将纸质报名表交至10号楼512吧台处。文件命名:吉祥物/logo+姓名+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501107302@qq.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

华为手环、三个校级文体章

二等奖2个

头戴式蓝牙耳机、两个校级文体章

三等奖3个

不锈钢保温杯、一个校级文体章

参与奖20个

定制帆布袋或定制校徽挂件、一个院级文体章


征集情况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6日-2023年4月18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叶萱 15857841560

曹盼杰 13566954801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