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之窗

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先锋心向党,启航新征程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3-05-15

微信图片_2023052219333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93343.png

大会概况

为了加大党组织的建设力度,发扬党员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0日下午16:15在艺术楼513会议室开展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韩金江主持,担任本次发展对象答辩大会的评委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洪飞老师,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宋平、沈颖颖、韩金江老师,以及四位学生党支部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30522193346.jpg微信图片_20230522193358.jpg微信图片_20230522193404.jpg微信图片_20230522193437.jpg

答辩环节

各位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五分钟的PPT展示,每位积极分子从自我介绍、获奖荣誉、社会贡献、入党动机四个方面进行陈述,最后阐述了自己有待改进的缺点以及相对应的改正措施。

精彩发言节选:

20视觉传达与多媒体班 童遥:我心中所认为的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就是和一群有着同样理想的优秀的人一起,让更多的人过得更好。怀虚涵育,修己立人,是每一个科院学子牢记于心的校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21产品设计班 董烨:我在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最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抱着对党组织的热情,我一直在努力进取,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为了有一天能够站在党旗之下,抬头望去旗帜里皆是星辰。

20环境设计2班 李若冰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我不断注意锻炼自己,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审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通过大家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周洪飞老师作本次大会的总结发言

1684755654140392.jpg

大会总结

此次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作为发展党员的一个重要程序,将理想信念坚定的优秀积极分子吸收进党组织,希望全体支部成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