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日本艺术的一处秘境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6

9月15日下午,日本东京艺术大学美术学部工艺科科长、陶艺教研室主任豊福诚教授为设计艺术学院带来了题为“日本艺术的一处秘境”的讲座。豊福诚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制作陶瓷作品过程中的照片,以及如何制作,包括花纹的颜料与制作手法。

豊教授还为大家展示了自己2002年个人展时的作品,缓缓道来,如沐春风,让大家觉得受益匪浅。







最后,豊福诚教授以影片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东京艺术大学的陶艺研究工作室的环境以及东京艺术大学历年来一些精彩的毕业设计作品,并且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点评,设计艺术学院的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点评非常有助于提升视野。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