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同留日优秀学生座谈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0

 12月8日中午12:10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区1号楼3楼工业设计产学研中心会议室,设计艺术学院各系主任及工业设计系的教师与我院考取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的12级工业设计学生潘泽盛举行了一场座谈会。

  潘泽盛同学于2015年7月赴日本语言学校学习,同时在那里完成大四毕业设计的创作,并于数月前顺利通过了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设计研究生的入学考试。在座老师就在日本语言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毕业设计的制作及日本设计名校研究生的入学考试等话题和潘泽盛进行了轻松愉快地交流。

  潘泽盛同学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在学业上的努力进取受到了参会教师的肯定,而他在日本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也为即将去日本学习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责任编辑:王新新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