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多摩美术大学平面设计系野村教授来我院讲座

发布者: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07

2015年5月5日上午,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西校区逸夫艺术楼118,我们有幸请到多摩美术大学平面设计系野村教授前来我院进行讲座。

  此次讲座,野村教授对动画进行了多层次、多方面的论述。在讲座过程中,野村教授通过许多精彩的短片以及生动的语言,同时在胡成老师的翻译下把动画制作讲述的精彩绝伦、清晰有理,让我们脑海中对动画的印象更加明了。在讲座中教授传述了许多经验与学识,虽然日本文化与我国本土文化之间存在差异,但是教授让我们看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在日本的学习中得到的收获,证明了即使来自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也能通过动画相互交流,相互进步。                            

  在讲座过程中,野村教授重述道“模仿,不是模仿者。要有独立性,不要尽是模仿。要有自己的东西,才能站得住脚跟。”这也正是设计中最重要的创新性。他勉励同学们发挥想象力,结合学习经验,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此次讲座由同学们自行参与,座无虚席的场面可看出我院同学对知识的追求和对专业的热爱。






责任编辑:李燕妮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