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刷单迷眼,谨防诈骗

发布者:潘 发布时间:2022-10-09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学校积极开展刷单迷眼,谨防诈骗的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此宣传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社会安全的宣传工作,为社会安全贡献青年学子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22191057.jpg

 民警提示:骗子利用大学生社会经验少又存有上述心理而设下陷阱,让尝到小甜头的学生吃了大亏。办案民警提示学生们,收到兼职刷单的信息时,无论真假都不要参与。

“如果是真的,你将触犯法律,属违法行为;若是假的,那么你将被套牢,面临财产损失。”

微信图片_20221022191104.jpg

所有刷单都是诈骗,千万不要被蝇头小利诱惑,千万不要交纳任何保证金。

最后同学们在防诈骗的宣传下,下载了国家反诈app,做好反诈骗知识的宣传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
地址: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文蔚路521号 邮编:315300 电话:0574-87600579